24歲女呼麻後上路!逆向「撞飛警員」囂嗆:我故意要撞這些條子

▲▼杜拉在逆向行駛後故意衝撞警察。(圖/翻攝自X)

▲杜拉在逆向行駛後故意衝撞警察。(圖/翻攝自X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美國在當地17日發生了一起恐怖車禍,24歲女司機杜拉(Sahara Dula)突然在曼哈頓街頭逆向衝撞路邊警員,事後這名司機承認行為屬故意,還聲稱這是對警員的一次「教訓」,而被警方提出告訴,最高可被判監15年。

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於曼哈頓上東區東71街附近的公園大道(Park Avenue)。事發當時,警方正在上東區調查一家高檔服裝店發生的搶劫案,並封鎖了部分道路。

下午4時30分,涉事警員發現杜拉將她的黑色Lexus意外開到了對向車道,於是他試圖引領杜拉回到正確車道,但杜拉非但不停車,反而狂踩油門,迎面與警員撞上,造成該名警員摔落汽車引擎蓋後重墜地面。

其他警員隨即趕到受傷警察的身邊,只見他痛苦地蜷縮在地面,氣得其他警員立刻衝上車,將杜拉從車裡拉出來戴上手銬。法庭文件顯示,被撞的警察腿部骨折、身體多處淤青。

杜拉事後告訴調查人員,她開車前曾吸食大麻,而她之所以突然衝撞警察,是因為「我告訴警察我想直走,但他不動,所以我就直接撞過去,我是故意這樣做的!去他X的這些警察,這是我給他的一次教訓,提醒他不要再當警察了」。

警方隨後對杜拉提出一級攻擊未遂、企圖襲警、二級攻擊、二級魯莽危害,以及在吸毒情況下魯莽駕駛的告訴。儘管杜拉逃過了謀殺未遂的指控,但她仍可能面臨最高15年的監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