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會2次就暈船 他一聽「女生是酒店小姐」瞬間冷掉:斷絕來往

渣男示意圖,滑手機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對方的職業是酒店小姐,讓原PO很震驚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交友軟體是現代社會中最普遍的交友途徑之一,但在尋覓真愛的過程中,也總不免會碰到一些特別的事情,一名男網友表示,最近認識一名女生,吃過一兩次飯,很喜歡對方的氣質,外貌、身材都不錯,有點暈船了,不過後來得知對方的職業後,瞬間冷掉,也決定跟對方斷絕聯絡。

男網友在Dcard發文,單身半年,也到了適婚年齡,想在交友軟體找到合適的對象,剛好最近認識一名女生,一起吃過兩次飯,女生的氣質、外貌、身材都很不錯,心動直呼「有點暈了」,只知道對方是做服務業。某次約女生上班的地方,看到對方從酒店門口走出來,讓他瞬間清醒了,「第一次知道瞬間解暈是什麼感覺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網友建議原PO直接問對方,「有過暈再解暈,下次會有抗體的」、「怎麼不是覺得賺爆,一般人想框她出場得付不少錢的耶」、「至少你還有見到真人欸,我滑交友軟體不僅見不到真人還被詐騙」、「搞不好人家女老闆去酒店應酬」、「搞不好人家只是櫃檯的會計」。

事後,男網友更新文章,傳訊息問了女方,就是在做酒店,而且已經很多年了,「我也更加確信該跟她斷絕來往」,家人的想法比較傳統,不僅自己難接受,也很難說服家人,「不管是見家人或是回娘家,該怎麼啟齒也很麻煩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