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娘讓弟弟穿小禮服「當伴娘」!氣氛超嗨 網笑:沒人敢婚鬧了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山東一位新娘昨(19)日舉辦婚禮時,找來兩位親弟弟穿上小禮服當自己的伴娘,逗趣的模樣為整場婚禮帶來不少歡樂。兩位「伴娘」樂在其中,還教大家一起跳科目三。相關影片引起熱議,網友笑稱,「如此壯碩的伴娘沒人敢婚鬧了。」

▲姐姐讓弟弟穿上小禮服當伴娘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姐姐讓弟弟穿上小禮服當伴娘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《瀟湘晨報》報導,1月19日,山東濟寧,新娘找倆弟弟給自己當「伴娘」,全程大方互動,帶動氣氛,還跟新郎、伴郎一起跳「科目三」。婚禮攝影師也表示,第一次見,「挺搞笑的。」

影片中,兩名男子各坐在新娘身旁,身穿相同的香檳色小禮服,薄紗蓬裙之外,還有一字領的設計,兩人頭上還帶了假髮,連新娘本人都笑到抬不起頭。隨後,兩位「伴娘」穿著小禮服,開心地帶著新郎跳起了科目三。

▲姐姐讓弟弟穿上小禮服當伴娘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「伴娘」帶著新郎跳起了科目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有趣的畫面引起網友熱議,「挺好的,扮演者開心,看的人也開心,熱鬧的」、「胖瘦仙童的既視感」、「弟弟們看著挺高興的,內心的另一面釋放了」、「滿滿的安全感,婚鬧見了都跑完了」、「姐弟關係得有多好才願意這麼幹,就這一點就值得羨慕了」、「弟弟應該想穿很久了吧哈哈哈哈,只是苦於沒有機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