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後放飛自我! 蔡培慧頂新髮型「爆炸美麗」亮相嚇到黨內同仁

▲▼民進黨立委蔡培慧新造型。(圖/翻攝蔡培慧臉書)

▲民進黨立委蔡培慧新造型。(圖/翻攝蔡培慧臉書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南投縣民進黨立委蔡培慧此次競選連任,以小幅差距敗給國民黨候選人游顥,向支持者謝票後沈潛數日,今(19日)突然在臉書貼出新造型「爆炸頭」照片,並表示「終於可以燙我夢寐以求的爆炸頭了!!!」前衛的新造型引起支持者熱烈討論,蔡培慧表示,想燙爆炸頭很久了,選後終於可以付諸行動,換個新造型神清氣爽,未來會回到學校教書、也會留在南投關心家鄉。

蔡培慧此次選戰僅以3千票之差落選,惜敗競選對手游顥,不少支持者為她感到惋惜,蔡當時受訪時表示,從參選縣長、補選立委到這次選戰,自己這段時間都沒有休息,未來會先休息一陣子,但不會離開南投,作為南投女兒會繼續在這裡服務。隔天就展開謝票行程。

沈潛數日後,蔡培慧今天以全新造型登場,她在臉書貼出新造型「爆炸頭」照片,並簡單寫下註解「終於可以燙我夢寐以求的爆炸頭了!!!」、「為自己認真活一次。」相較過去清湯掛麵的俐落髮型,蔡培慧的新造型引起不小迴響,不到一天就有破萬讚數,更有不少支持者跟綠營黨公職大讚好看,連立委林靜儀也忍不住留言問「真假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