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駕駛國3猛撞緩撞車!後車急切「彈飛碰聯結車」 工人嚇喊三字經

記者吳世龍、劉人豪/高雄報導

國道3號南下377K田寮路段,17日早上8時7分發生自小客車撞擊緩撞車後,再波及另外2車的車禍事故,而當時的事發畫面也曝光,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。

▲▼撞緩撞車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女駕駛沒注意到前方緩撞車迎面撞上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YouTube頻道「WoWtchout-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19日上傳一段行車記錄器影片,一輛緩撞車停在內側,隨後有輛白色自小客車高速逼近,在未減速的情況下直接撞上緩撞車,車尾彈飛轉了180度,緩撞車上的工作人員嚇了一跳脫口還罵出三字經,而白色自小客車後方的另輛自小客車,似乎發現到有異狀,緊急切車道但已來不及,撞上白色轎車後往外線道噴飛,撞上一輛聯結車。

▲▼撞緩撞車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後方自小客車來不及閃,撞上白色自小客車後又被聯結車撞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第五公路警察大隊指出,36歲李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行駛內側車道,疑因未注意車前狀態,撞擊施工緩撞車後,又遭後方行駛內側車道之25歲黃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撞擊,黃男車輛隨後偏向外側,再遭行駛外側車道48歲尹男駕駛的聯結車撞上。

▲▼撞緩撞車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本件事故造成李女、黃男與一名緩衝車上的工作人員受傷,均自行就醫,經初步調查李女車輛無自動駕駛輔助系統,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高速公路1968)

▲國道3號南下377K田寮路段發生追撞事故。(圖/翻攝高速公路1968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