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關山天后宮主委與鎮民代表會主席 致贈關警10箱「平安水」

▲關山天后宮主委與鎮民代表會主席至關山警察分局致贈「關山鎮天后宮─平安水」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關山天后宮主委與鎮民代表會主席至關山警察分局致贈「關山鎮天后宮─平安水」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「警察護鄉里、媽祖保平安」!台東縣關山鎮天后宮主委方瑞清於18日,在鎮民代表會主席吳文忠、義警分隊長林玉丁及多位委員的陪同下,前往關山警察分局致贈10箱「關山鎮天后宮─平安水」,由分局長林志弘代表接受。

天后宮主委方瑞清有感於警察在第一線執行各項勤務的辛勞,於18日,在代表會主席吳文忠及多位委員的陪同下,至關山警察分局致贈10箱「關山鎮天后宮─平安水」;方主委表示,感謝警察在第一線守護民眾的安全,尤其遇到節日都不能與家人團聚,犧牲奉獻真的很辛苦,相信執勤的員警們喝了有媽祖加持的「平安水」,遇到任何狀況都能平平安安、圓滿成功。

主席吳文忠也表示,警察不分日夜維護地方的治安與交通,若是民眾遇到需要協助的事情,比如更換輪胎、給機車加油、或是協尋失蹤人口等等的,警察也會伸出援手給予協助。分局同仁真的都很用心,謹代表鎮民感謝大家。

關山警察分局長林志弘也感謝天后宮方主委、吳主席及地方人士對於警察同仁的肯定,並回贈「警察熊」。期望在分局所有同仁齊心協力,並落實各項勤(業)務下,打擊不法、保障合法,讓民眾能夠安居樂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