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幼女被前夫帶走…媽苦尋10月「等來遺體」!淪人肉沙包被虐死

▲▼燙傷,虐童,虐待,兒童,受傷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visualhunt)

▲内蒙古一3歲女童淪人肉沙包,疑遭虐待身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visualhunt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年僅3歲的女童小甜(化名)慘淪人肉沙包,遭親生父親等人虐待,於2023年12月21日被宣布臨床死亡。據內蒙古滿洲里市人民醫院搶救紀錄顯示,小甜入院時,家屬代訴患童於坐便跌倒致頭部受傷,且有近日家長毆打史。生母控訴,自己和前夫離婚後,孩子被偷偷帶走,10個月後再見面就是看到女兒遍體鱗傷的遺體。

據《新黃河》報導,「2023年12月21日晚,我接到一個自稱為內蒙古滿洲里市公安局民警的電話,他們說我女兒死了」,小甜的生母李婷婷說。2023年12月23日,她和父母等人搭火車從河北邢台輾轉到了滿洲里市。在當地的殯儀館裡,她看到了女兒小甜的遺體。小甜外婆描述稱,當時看到的小甜的樣子「滿身淤青」。

李婷婷稱,女兒曾被生父與一名女子送往滿洲里市人民醫院搶救。該說法也得到了醫護人員的證實,「當時孩子遍體鱗傷。」據該院對小甜的搶救紀錄顯示,「2023年12月21日8:42,由其家長送至我院急診,經持續搶救43分鐘,患童始終未恢復自主呼吸心跳。隨後,院方人員向家屬及警察交代,患兒已臨床死亡,建議屍檢明確具體死因,患兒交由刑警及法醫處理。」

據李婷婷提供的一份蓋有「滿洲里市人民醫院病案室」印章的急診病歷,介紹了當天小甜的身體狀況存在「呼吸心搏驟停、多發傷、多處軟組織挫傷、皮下瘀傷、重度閉合性顱腦損傷、胸腹閉合傷」等症狀,急診病歷既往史一欄中則記錄了「近日家長毆打史」的字樣。

截至事發前,李婷婷已經有長達10個月的時間沒有見到女兒小甜了,「孩子是被突然帶走的。這段時間我透過各種管道找孩子,甚至還在一些網路平台發文尋女。」李婷婷自稱知道孩子是被她生父帶走的,但不知道具體被帶到了哪裡。

「我和孩子生父是同齡,家也都在河北邢台平鄉縣。2019年6月,我們經鄰居介紹認識後戀愛,當年年底就結婚了」,李婷婷說,2021年4月,女兒小甜出生,1個月後,小甜生父便跟著小甜爺爺前往內蒙古滿洲里市做生意,而李婷婷和小甜則留在了位於河北邢台的家裡。

李婷婷與小甜生父的感情狀況剛開始還算不錯,自2022年下半年開始,她感覺到兩人之間產生了微妙的變化,「我那個時候已經覺得不對勁了,經常吵架,他還跟我提了離婚。」

李婷婷稱,2023年2月的某天,女兒小甜被其生父突然帶走且失去聯繫,「後來他作為原告起訴離婚,不過後來又撤訴了。」在這段期間,李婷婷尋找女兒未果。後來,她在公公的社群帳號裡發現了女兒小甜的蹤跡,帳號的IP位址顯示為內蒙古,「透過警方跟我說的內容和醫院提供的搶救記錄,孩子很可能是被生父和與他在一起的女子毆打所致。」

在李婷婷無法聯絡丈夫的這段期間,她曾多次聯絡公婆詢問女兒和先生的去向,其公婆都表示不知情。

1月17日上午,滿洲里市人民醫院多位不願具名的知情人士也表示,小甜的確在該院進行過搶救,並由該院工作人員報警,「來的時候我們看孩子遍體鱗傷的,我們的工作人員的確撥打過報警電話。」

目前,警方已經介入調查,已經對孩子做了屍檢,相關涉案人員已被羈押,其中涉及孩子的生父。」

1月17日晚,李婷婷提供了蓋有「滿洲里市公安局」公章的司法鑑定報告。鑑定報告內容顯示,小甜是在全身多發性軟組織挫傷的基礎上,因胸部受到鈍性外力作用,造成右心房破裂,導致心包積血、急性心臟壓塞而死亡。在現場提取的痕跡物證及血液樣本進行DNA鑑定。送檢物除了有人血的衛生紙等物體外,還有拖鞋、尼龍繩、充電線及木棍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