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想吃炸雞!他見雞翅「驚人漲幅」當場呆住:窮人小確幸沒了

▲▼炸雞,雞肉,高熱量,雞翅,雞塊,雞腿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有網友下班後想吃炸雞,卻被雞翅驚人的漲幅給嚇到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台灣的小吃店十分多樣,路邊隨處可見炸雞、滷味等攤位。不過,一名網友近日結束工作,打算買個炸雞慰勞一天的辛勞,沒想到意外發現炸雞翅的價格高得離譜,讓痛苦直言「窮人小確幸都沒了」,漲幅曝光以後,也讓眾多鄉民直呼有感。

這名網友在PTT表示,18日下班以後,想要慰勞一天的辛勞,於是到住處附近的炸雞攤光顧,沒想到點餐時意外發現,「炸雞翅也漲太多了吧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提到,這間店2年前開幕時,雞翅的價格為1支15元、7支100元,去年漲價以後,變成1支20元、3支50元及6支100元。沒想到,18日光顧時才發現,雞翅的價格再度調漲,1支的價格變成25元、3支的價格則是70元,讓他瞬間傻眼,沒想到炸雞的漲幅如此驚人,「窮人的小確幸都沒了。」

▼網友想買炸雞,看見雞翅的價格以後卻嚇了一跳,與2年前相比落差十分巨大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南韓一對兄弟想吃炸雞卻買不起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對此,不少鄉民也深有同感,於是留言回覆,「幾年後只能吃炸雞皮了」、「再過幾年就只有炸韭菜可以買了」、「雞皮現在一串30,比雞翅還貴」、「真的,很無奈。」

事實上,除了炸雞以外,近日也有鄉民表示,過去相當愛吃紅豆餅,小時候購買時,價格通常都是1顆5元、3顆10元,沒想到如今紅豆餅翻倍漲價,已經高達1顆20元,讓人完全吃不下去,貼文也瞬間掀起共鳴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