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點心狂翻倍漲「5→20元」!他買不下去了 鄉民嘆:還看過70元的

▲▼便宜可口的車輪餅是許多人喜歡的傳統小吃。(圖/記者陳建竹攝)

▲紅豆餅一顆多少錢是極限?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有些人喜歡在正餐中間吃個小點心,不過現在物價越來越貴,也讓人買不下去。一名網友就說,小時候吃紅豆餅只要5元,後來翻倍漲到10元,也勉強還能接受,不過最近看到一顆20元,真的讓他無法接受,好奇大家能接受的極限在哪裡?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,但有人指出「看過一顆70的」。

原PO在PTT發文表示,紅豆餅是他小時候最愛的點心,從一顆5元開始吃,有些佛心店家還有賣三顆10元的,後來開始慢慢漲價,變成一顆10元,雖然價格直接翻倍,但還在能接受的範圍內。不過他最近發現紅豆餅又漲價了,一顆賣到20元,直嘆「真的吃不下去了」,好奇大家可以接受紅豆餅漲到多少錢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「超過15我就不行了」、「超過10元我就沒買過了」、「1顆20以上就太貴了」、「三年沒吃了」、「懷念小時候三顆10元」、「一顆20,三顆50很久了」、「15元是極限了,所以已經很久沒吃」、「國中畢業後就沒吃了,25元一顆嚇傻」、「只能接受大顆15元」、「紅豆口味4年內20元是我的極限了」、「早就超過忍耐的限度了,早就不吃了」、「20就不想買了,15還能接受」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PTT)

但也有人透露,看過更貴的紅豆餅,「現在都賣到一顆40了」、「我在新竹還真的有看過很普通的賣70」、「主打脆皮的已經漲到35了」、「北市現在有些地方一個50」、「我都看過一個35,3個100的」、「看過最貴40的,兩種口味,在百貨公司」、「之前在百貨公司吃過60元的,但很難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