逼正妹穿短裙「尾牙陪客倒酒」 現場變酒店!網看傻:淫業部

▲▼黑絲襪短裙。(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▲營業部正妹與客人同桌賣笑,還要幫倒酒服務。(示意圖/非新聞當事人/記者趙于婷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一般來說,公司舉辦尾牙是用來犒賞員工,然而一名離職員工爆料,公司把尾牙當作招待酒會,來的客人永遠比員工還多,且營業部妹子們規定要穿短裙招待,甚至必須與客人同桌用餐,還得不斷倒酒陪笑,讓原PO以為來到酒店。文章曝光後,一票網友秒嘆「『淫』業部是吧」、「尾牙就是上演宮鬥劇的地方」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匿名3公社》表示,近日各大公司都在辦尾牙,讓他想起前公司的「暗黑文化」,首先是客人桌數永遠比員工還多,氣得原PO質疑,「尾牙到底是請員工還是請客戶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2點,能在營業部上班的都是身材面貌姣好的正妹,尾牙當天她們規定得穿裙子,因為要當公司的活招牌,接待客人入座。

第3點更扯,這些營業部正妹招待結束後,被安排與客戶同桌與倒酒服務,再度讓原PO咋舌,「當酒店?」

第4點,每個部門一定要上台表演來娛樂客戶;最後第5點,每年摸彩抽獎之外,還有績效獎勵,但原PO待了好多年才知情,「那績效獎的籤桶是有『秘密的』,難怪中獎的永遠都是那些懂抱大腿的人。」

底下網友熱議,「把員工當酒店妹要幫客戶倒酒,這點簡直過分極點,這能提告歧視女性嗎」、「之前待的中型公司員工辦6桌還要唱歌練舞表演,還以為自己是大公司笑死」、「不能說的秘密」、「『淫』業部是吧」、「尾牙就是上演宮鬥劇的地方」、「未來的XX老闆娘」、「習慣就好,還有下班時候喜歡把員工叫去陪吃飯,一種當成傳播妹在用的感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