細看投票結果 他揪4怪異點!彰化這里「民進黨0票、國民黨1票」

▲▼2024總統大選 年輕選民投票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李嘉濠認為選票資料有誤。(示意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2024總統大選落幕,民眾黨基隆市黨部執行長李嘉濠就指出,根據中選會的紀錄,發現5個令人疑惑的地方,多個投票所票數異常,像是高雄市路竹區356投票所,柯文哲獲得165票,但民眾黨政黨票卻是0票;另外,桃園市桃園區894投票所,民進黨政黨票僅獲得2票,但賴清德的總統票數卻有469票。

有網友在PTT發文,轉發李嘉濠的臉書貼文,中選會官網公布的投票結果,發現多個投票所票數異常,他列出5個投票所,「彰化市南瑤里291投票所,住了一堆統促黨?」該地區政黨票第一名為時代力量,284票;第二名為中華統一促進黨,282票;民進黨0票;國民黨1票

▲▼ 。(圖/翻攝自李嘉濠FB)

▲民進黨獲得0票,國民黨獲得1票。(圖/翻攝自李嘉濠FB)

高雄市路竹區社南里第356投票所,民眾黨0票,但司法改革黨拿了139票,為該區得票數第三名,「司法改革黨瞬間變成第三大黨?」而該地區柯文哲總統得票數為165票。

桃園市桃園區南埔里第894投票所,中華統一促進黨獲得414票,得票數第一名,民進黨拿到2票,但該地區賴清德總統得票數為469票,李嘉濠驚呼「表示統促黨的支持者都投賴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李嘉濠FB)

▲民進黨僅獲得2票。(圖/翻攝自李嘉濠FB)

台北市內湖區五分里,第774投票所,中華統一促進黨拿到310票,位居第二名,民進黨則拿到2票不過該投票所賴清德總統得票數為360票,排名第一名。

消息曝光,掀起網友討論,「這的確很扯,怎麼可能有0票的」、「當地居民比較叛逆吧」、「是真的有點詭異啦」、「登記錯誤也有可能」、「藍綠一定會有票啦,怎麼可能沒有」、「這幾個里的投票結果不像是住在台灣」、「這數字真的很異常」、「不可能民進黨0票啦」。不過也有網友抱持保留態度,「這個是能說明什麼,不用含沙射影」。

▼民進黨獲得2票。(圖/翻攝自中選會官網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中選會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