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惡意抽走椅子!害她「肋骨骨折」 老師竟稱:又沒很嚴重

▲男大生惡意抽走椅子,導致女同學肋骨骨折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該名女同學至今仍未收到對方的道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浙江一名女大生近日在網上痛訴,因班上男同學惡意抽走她的椅子,導致她往後摔倒在硬物上,兩根肋骨骨折。讓她氣憤的是,事發至今對方從未道歉,校方甚至認為「沒很嚴重」,且家屬態度消極拒絕賠償。目前雙方協調無果,將走上司法途徑。

據《大灣區視頻》報導,該女大生表示,當時摔傷後,老師與同學叫了救護車將她送到醫院,男生家裡得知此情況後,直接失聯掛斷電話。隔天,男大生的姊姊來與她溝通,但對方並未認真看待此事,甚至以「嘻嘻哈哈」的態度,拒絕賠償基本的醫藥費和護理費。

▲男大生惡意抽走椅子,導致女同學肋骨骨折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女大生經診斷為肋骨骨折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女大生表示,為了維護自己的權益,自己選擇報警立案,「但我父親說我想敲詐人家,外婆問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,人家為什麼要抽走我的椅子,而不是別人的?他看到我摔倒後,甚至覺得沒事反而感到有趣,我什麼事都沒做錯,為何要我檢討自己?」

校方的態度也讓她無言以對,她說道,「報警後,兩名男老師在派出所一直哄騙我說,我的狀況連輕傷都無法構成,更何況是故意傷害罪,說只是同學間打鬧,小傷而已沒那麼嚴重,同樣一套說法也打電話告訴我的家人們,不斷要我原諒那男的。」

她補充,事發沒多久,男生家屬馬上表示,「沒錢支付醫藥費」,「我知道他家境並不差,之後還要被送出國留學,學校要我趕快和解,不要耽誤他的前途,即使警方已經幫我立案了,學校還是一直打電話跟我家人說,不構成傷害罪,難道要我摔到頭部才算嗎?我明明是受害者,為什麼要對我道德綁架。」

女大生堅稱,「他一個19歲的正常人不可能不知道,這樣做會害人受傷。」據悉,該事件已確定立案,事後將交由司法單位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