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KTV私刑原因曝!少女怒飆2字…被逼自摑下跪+水壺砸頭淋冰水

▲▼KTV包廂、唱歌、歡唱、唱KTV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台中又傳KTV施暴案,一名未成年長髮少女在包廂內慘遭霸凌痛毆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記者鄧木卿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中又傳KTV施暴案,社群平台流傳一段影片,標題為「飛妹押人去KTV虐給乾哥看」,一名未成年的長髮少女在包廂內遭私刑施暴,對方起初先要求少女「自甩巴掌」,隨後2名女子還嫌她太小力,當場直接上前抓頭髮痛毆,行徑相當兇殘粗暴。畫面曝光後警方17日晚間已將涉案的2名女子查緝到案,初步了解,雙方先前在網路上互嗆,被害少女罵對方「破O」,因此慘遭霸凌。

影片中,長髮少女站在KTV包廂內,眼神相當無助,一旁還有人起鬨,喊著「幾下?幾下?」「開始打!」隨後少女就在對方的要求下自甩巴掌10下,打完後對方不滿意,開口問「10下而已餒?」少女因此接著「再補5下」,不料對方仍是不高興,反問「有那麼小力嗎?」「我打一次給你看好不好?」

接著一名短髮女就上前賞了少女一巴掌,隨後另名刺青「包手妹」再也按捺不住,高喊了聲「O你娘咧」,立即衝上前抓住少女頭髮,厲聲要求少女下跪道歉,並一邊怒飆髒話、一邊對著少女拳打腳踢,還拿起桌上的塑膠水壺往少女身上猛砸;而在旁觀戰的短髮女也加入戰局,一手拿著手機和行動電源、另一手抬起就朝著少女頭部K了一拳。

長髮少女被打得只能瑟縮在角落,雙手抱頭不敢吭聲。而短髮女打了一拳後不夠解氣,將手機和行動電源放在桌上,有樣學樣拿起另一個不鏽鋼水壺出招,朝著少女頭部猛K;不料先前隊友「包手妹」砸完水壺後留下滿地水,短髮妹一個發力過猛、重心不穩當場滑了一跤,腳上的夾腳拖瞬間高高懸起,糗樣全被拍下,還引起包廂內一陣爆笑。

針對施暴原因,「包手妹」一方還在影片中註解,「關於這個妹妹(遭打的長髮少女),燒話,亂罵我們破O,還一直旋轉話術,加上推卸責任,所以就不小心被附身,然後打了她」;事後短髮女和包手妹對話還曝光,直呼「我還沒全力」、「直接抓頭髮,屌」、「有看到我後面怎麼打她嗎?我拿奶茶那個猛她頭上砸」、「雞O,我頭也流血,操雞O!」

誇張KTV施暴片曝光後,立即引起警方關注,並循線於17日晚間將動手施暴的2名女子查緝到案,初步了解,刺青「包手妹」尚未成年、而在包廂內糗摔的短髮女則已滿18歲,2人供稱係因少女在網路上對她們謾罵,心生不悅下才會將她約到包廂「處理」。警方呼籲,如遇有糾紛應循法律途徑解決,警方對於暴力或霸凌行為決不容許,2名動手女子訊後依法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