骨折靠妻幫洗澡!卻不肯碰下面「那裡很髒」 他心寒:小孩生2個了

▲▼淋浴,蓮蓬頭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做到什麼程度才算是愛呢?一名網友表示,最近鎖骨骨折,洗澡都要靠老婆幫忙,不過每次洗到私密處的時候,對方都會叫他自己洗,還說「那裡很髒」,讓他聽了很心寒,明明小孩都已經生2個了,覺得這是「不愛的表現」,好奇其他人的看法?文章曝光後掀起兩派熱議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最近因為鎖骨骨折,所以洗澡都要靠老婆幫忙脫衣服、搓泡泡和沖水,可是每次要洗私密處的時候,對方都會叫他自己洗,他不解問「為什麼不能幫忙洗?」結果對方回應「那裡很髒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聽到老婆的話覺得心寒,直言「唉,都是夫妻,而且也有2位小孩了,還在在意那裡髒不髒,真的是很無言」,覺得老婆的行為根本是不愛的表現,也想問問看其他人對於此事怎麼看?

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,有人認為「我應該懂你的心情,如果是我受傷,我老公這樣說,我會超難過又無助,因為是我最脆弱的時候,另一半是唯一的依靠」、「如果沒卡便便,我也不知有什麼好髒的」、「我在生產完,老公都很認真的幫我處理私密部位,頓時覺得老公在發光」、「老公都受傷了,不是糾結髒不髒的時候吧」。

下體,那邊,私密處,生殖器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但也有網友指出,「我也是覺得自己私密處跟屁屁很髒呀,每個人認知不一樣,為什麼要情勒…我愛我老公,我也不會覺得他的屁是香的」、「我也可以幫老公洗前面,但後面也不行欸,不是不愛就是個人某些潔癖點」、「蛤…但是我也覺得很髒,就算是自己的也是」、「我也是前面可以、後面我不行,心中的檻很難跨過去,但如果先用水沖很乾淨,我還可能勉強幫忙洗一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