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36歲本命年! 爸爸樂買「36份紅色禮物」:願保順遂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北京一位王爸爸近日表示因今年為36歲女兒的「本命年」,於是買了36份禮物,且皆是紅色的,「希望女兒今年能紅紅火火、順順利利。」溫馨的畫面曝光,讓不少網友直呼,「36歲了還能被爸爸這麼疼,真幸福!」

據《閩南網》報導,近日,北京,一位父親為了36歲女兒本命年能夠順順利利,買了36件紅色禮物送給女兒,讓滿屋子都是紅色。

▲女兒36歲本命年,父買36份紅色禮物。(圖/記者廖翊慈攝)

▲爸爸買36份各種紅色禮物給女兒。(圖/記者廖翊慈攝)

女兒表示,「我本命年到了嘛,我爸就說得穿紅的用紅的,然後明年一年才能紅紅火火、順順利利的,就給我買了從頭到腳的紅衣服,然後還買了各種家具用品,都是紅的,什麼床單、被罩、沙發、檯燈,甚至連我們家的床墊都是紅的,大大小小加起來有36件,就正好是我的年齡。」

她笑著說道,雖然整個家紅得跟結婚似的,但自己還是很感動,爸爸為了讓她的本命年順利,操碎了心。不少網友羨慕不已,「好溫暖的爸爸啊」、「被家人愛著真幸福」、「還得是別人家的爸爸」、「被這紅紅火火的父愛感動到」、「父愛無聲,只在行動」、「爸爸永遠的小情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