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媽們夜晚嗨跳廣場舞2小時! 男子怒「撒紙錢」驅趕:屢勸不聽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四川一名男子昨(16)日晚間因受不了住家附近的大媽們,在住宅區附近的空地大跳廣場舞,嚴重影響周遭住戶的安寧,決定撒紙錢驅趕。男子氣憤表示,大媽們已經不是第一次擾民了,但一直屢勸不聽,之前對她們潑水、丟東西驅趕都無用。

據《和訊新聞》報導,1月16日,四川成都市發生了一起因廣場舞噪音引發的衝突事件。據民眾表示,該地區居民密集,大媽們在跳廣場舞時,使用的音響音量過大,嚴重影響了周圍居民的日常生活。

▲大媽跳廣場舞擾民,男子狂撒紙錢驅趕。(圖/翻攝自後浪視頻)

▲▼大媽跳廣場舞擾民,男子狂撒紙錢驅趕。(圖/翻攝自後浪視頻)

▲大媽跳廣場舞擾民,男子狂撒紙錢驅趕。(圖/翻攝自後浪視頻)

影片中,夜晚一名穿著黑色外套的男子拿著一疊紙錢,邊穿梭在人群中,邊將手中的紙錢拋向空中,大媽們瞬間愣在原地,看著散落一地的紙錢,各個滿臉錯愕。

當地居民表示,大媽們通常都在晚間6點至8點左右跳廣場舞,居民們先前幾次已經嘗試過潑水、丟東西等方式,試圖驅趕,但都未能奏效。在這次事件中,該男子忍無可忍採取了撒紙錢的方式,才終於讓大媽們都離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