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萬網紅深夜素顏直播!淚控遭「前婆婆暴打」 兒子嚇傻喊媽媽

▲▼ 千萬網紅深夜素顏直播!淚控遭「前婆婆暴打」 兒子嚇傻喊媽媽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樊小慧直播控訴被前婆婆打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擁有1270萬粉絲的大陸網紅樊小慧與外遇老公離婚,成為單親媽媽,她16日晚間突然開直播,素顏展示臉上、脖子等處的抓痕,控訴前婆婆毆打自己,年幼的兒子試圖保護媽媽,無奈力氣單薄,只能不停哭喊「媽媽...媽媽...」。

樊小慧16日晚間開直播,由於憔悴的模樣與平時不同,在線人數一度突破10萬。她控訴,夫妻兩人已經離婚,感情上沒有任何聯繫,兒子蛋蛋歸自己撫養,但前婆婆不肯放過她們,還帶著前夫上門討要蛋蛋,於是發生衝突,臉部、手部都受到了抓傷。

樊小慧說,事發當下,前夫沒有施暴,但負責控制她,接著前婆婆動手暴打,邊打邊罵罵咧咧道「給我兒子弄成這樣子...非得生!非得生!」。畫面顯示,她的額頭、頸部、手部等處有傷痕,臉部浮腫、眼睛已經哭紅。

據樊小慧說法,她當時問前夫和前婆婆,為什麼非得把孩子帶走?對方則回「你虐待孩子」。這讓她氣得反駁,蛋蛋從小就沒離開她,由她一路撫養長大,「他(前夫一家)倒心眼子不少啊。」

▲樊小慧在抖音擁有1200萬粉絲。(圖/翻攝自抖音/樊小慧兒)

據早前報導,樊小慧前夫是一名軍人,結婚8年自己持家帶孩子,靠分享在農村努力打拼影片走紅,被稱為「現代版王寶釧」,然而前夫2022年竟然外遇找小三,她憤而離婚,成為單親媽媽。

離婚後,樊小慧跑去整形,動了歐式雙眼皮和微笑唇。她回顧過去8年,心思全放在小孩身上,完全疏忽打扮自己,就像個黃臉婆一樣,「我光為了孩子,沒為過自己,我的8年沒了,我要讓自己變,我要讓他後悔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