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佩琪爆有人選後狂打電話給柯文哲! 侯友宜揭致電原因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2024年總統大選落幕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昨天爆出,柯早上出門前拒接了一通電話,陳說,他贊同柯不接電話的作法,並暗指這通電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來電。對此,侯友宜今(17)日表示,他是想跟柯表達致意,希望未來面對台灣很多挑戰,大家要團結在一起,解決人民急迫的問題。

陳佩琪16日發文,柯文哲出門前,提及「XXX打好幾次手機給我」,而陳也贊同柯不想接電話的做法,認為會把私訊唸出來,或收到保母指令就唸的人,「若接電話,搞不好還錄音呢。」暗指侯友宜。

▲▼ 侯友宜於市政會議後接受媒體訪問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侯友宜於市政會議後接受媒體訪問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侯對此回應,他在總統選舉開票之夜告一段落以後,特別打給賴清德恭喜他當選總統,也打電話給柯文哲,要表達致意,希望未來面對台灣很多挑戰,大家都要團結在一起傾聽民意,解決人民急迫的這些問題,這才是選後更重要的事情。

媒體問到,未來是否安排謝票行程?侯友宜指出,會利用週末以及下班時間,去對支持者表達12萬分的感謝,謝謝他們這段時間給他的鼓勵跟支持,都是很感謝的事情,會利用不影響公務的情況下去謝票。

至於這次大選新北立委席次增加,未來是否透過他們來協助新北跟中央申請經費?侯說,這次的新北市立委增加了一倍,新國會、新的氣象,未來他們要不斷地去監督執政黨,同時新北立委跟國會要團結在一起,為新北大小建設爭取更多資源,讓新北發展可以更快速,大家一起加油,新北立委、新北政府大家一起並肩作戰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