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不會接侯友宜電話? 柯文哲:再講吧!手機不在我身上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面對國民黨開始抓戰犯,批評民眾黨造成「藍白合」破局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妻子、醫生陳佩琪16日爆料,有人打好幾次電話給柯文哲,但被柯拒接,而陳也認為會把私訊唸出來的人,接了搞不好被錄音,暗指新北市長侯友宜。面對是不是拒接侯友宜電話?柯文哲17日僅表示,不是拒接,是平常手機由助理拿著,根本不在身上。

▲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時事回應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時事回應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柯文哲17日上午出席民眾黨黨務會議後,在中央黨部進行媒體訪問。針對陳佩琪昨發文暗指柯拒接侯電話,柯文哲表示,「她應該修改了吧?」自己昨天回去跟她講說,「哎唷,你寫這些幹什麼?」至於到底是拒接誰的電話?柯文哲稱「不是拒接啦!」只是因為平常手機交給助理拿,自己也沒有時間,常常要隔一天才知道。

媒體追問,倘若侯真的打過去,會不會接電話?柯文哲僅說,「再講吧!」因為手機根本不在自己身上,特別是常常要開會。被問到是否還對先前侯友宜唸出簡訊感到不開心?柯文哲回應,選完就結束了。

另外,關於陳佩琪認為柯文哲不能屈居當副手,當時不願意當副手,是不是擔心民眾黨的前途?柯文哲認為,這個以後再做分析,因為台灣總統大選的競選主軸若被拉回統獨,「不用選,我都知道選舉結果,一定是綠營的贏。」目前整個台灣在美中之間,台灣還是比較傾向美國,這是一個事實,要想辦法讓台灣選舉脫離統獨競選主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