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隱形富豪湧入!存款逾165億 彰化二林農會年終獎金超過5月

▲二林農會發5個月以上獎學金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二林農會發5個月以上年終獎金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年終獎金大比拚!台中大雅區農會今年發年終獎金5.8月,彰化二林農會因有二林中科園區進駐磁吸效應、又推廣在地小麥、紅薏仁、蕎麥等雜糧產品,創造高營收利潤、存款165億,盈餘近億元,年終獎金也不遑多讓,保守估計5個月起跳,讓百名員工歡喜過好年。

▲二林農會發5個月以上獎學金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二林農會信用部。

信用部主任邱淑梅表示,二林農會多年來力拼轉型,靠著推廣轉種紅薏仁、蕎麥等農產品,多年來年終都超過一般預期,今年以5600多萬營收亮眼紅盤。

除此之外,有二林中科園區吸金效應,導致市區建案大增,目前存款165億、放款126億,存放比例75%,催收款和逾期款0,去年相較於前年存款增加10億多元,放款增加2億多元,存放款都大幅提高,106名員工年終獎金領到5個月以上。

▲二林農會發5個月以上獎學金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邱淑梅強調,二林農會員工流動率超低,每個月繳400元中餐團膳,換算1天不到20元,另外不休假獎金全額發放,在邱士平總幹事的帶領下,除了領年終獎金外,員工業績另外再加發獎金,可說是一個幸福大家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