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逃4個月回萬華老家看看 見警拔腿跑百米被壓制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警萬華分局龍山派出所警員,5日下午3時許前往轄區西昌街巡邏時,發現1名男子神色慌張、眼神不斷飄移,上前盤查時該男子拔腿就跑,追逐約1百公尺後將人攔下,查出男子原來是通緝犯,並在他身上起獲安非他命毒品以及吸食器等證物。

警方調查,5日下午3時許,52歲的薛姓男子走在北市萬華區西昌街夜市閒晃,見到警員卻眼神閃爍不斷飄移,警員見狀立刻上前準備盤查,薛男拔腿就跑,雙方追逐約1百公尺後,薛男當場被警方制伏。

▲▼萬華男通緝逃亡4個月躲桃園打零工,回老地方看看卻被抓包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萬華男通緝逃亡4個月躲桃園打零工,回老地方看看結果被逮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追查發現,薛男原來因毒品案未到案開庭,遭新北地檢署於2023年9月發布通緝,薛遠離原本住的萬華地區,跑路至桃園打零工,逃亡4個月,最近想回萬華老地方看看,結果被警方逮個正著。

▲▼萬華男通緝逃亡4個月躲桃園打零工,回老地方看看卻被抓包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見到警員拔腿就跑,最後被壓制查出通緝身分以及身藏毒品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還在薛男身上搜出毒品安非他命、吸食器,當場依照毒品罪嫌將他上銬帶回派出所偵訊,訊後依照毒品罪嫌送辦,另外毒品通緝部分,也將解送相關單位歸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