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畫面!女騎士闖紅燈被撞飛 騰空翻轉「撞翻對向2騎士」慘死

記者游芳男、吳佩蓁/宜蘭報導

宜蘭羅東鎮中山路2段昨(15日)下午4時許,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71歲賴姓女騎士行經事發路段時,因闖紅燈搶快,左方自小客車閃避不及撞上,騎士當場被撞飛10公尺,撞倒對向兩名騎士後重摔倒地,畫面相當嚇人,賴姓騎士送醫搶救後,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,詳細肇事原因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。

▲▼  宜蘭羅東車禍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宜蘭羅東鎮中山路2段15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賴姓女騎士因闖紅燈遭撞,當場噴飛重摔倒地,送醫搶救不治 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警方表示,71歲的賴姓女騎士沿中山路2段2巷北往南方向行駛,行經路口時,她為了搶快闖紅燈,駕駛廂型車的22歲江姓男子沿中山路二段東往西方向行駛,因閃避不及撞上賴女,由於撞擊力道猛烈,賴女當場噴飛10公尺,在空中翻轉好幾圈,之後撞上對向兩部機車後重摔倒地,畫面相當驚悚。

▲▼ 宜蘭羅東鎮中山路2段15日發生一起自小客車與機車碰撞事故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羅東分局呼籲,民眾行駛於道路應有防禦駕駛觀念,除依號誌指示行駛,隨時注意車前狀況外,行經交叉路口時亦應減速慢行,以確保他人及自身用路安全,避免交通事故之發生。

▲▼ 宜蘭羅東鎮中山路2段15日發生一起自小客車與機車碰撞事故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