誆買30瓶威士忌!皮衣男偷信用卡盜刷9萬 女店員:他人模人樣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台中太平一名無業男子12日身穿皮衣外套,佯裝是「老闆」要購買30組威士忌禮盒,實際上偷偷竊取店員信用卡盜刷9萬。(圖/翻攝Facebook/我是太平人)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名邱女在酒品禮盒店上班,12日晚間遇到一名皮衣男,自稱要一口氣購買30幾盒威士忌送給員工。不料該男趁隙溜到倉庫,偷走邱女皮夾內3800元跟信用卡,邱女被盜刷9萬多元後才驚覺遭竊,回想起該男詭異行為,並調閱監視器後趕緊報案。警方則表示,男子無業居無定所,鎖定身分積極偵辦中。

太平警分局表示,12日接獲一名酒品禮盒店報案,店員邱女指出突然接獲銀行訊息,消費一筆9萬800塊的消費,才發現皮包內的信用卡不見,遭到盜刷,且現金也遺失3800元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警方調閱監視器後,鎖定一名戴眼鏡的皮衣男,趁店家忙碌,跑到倉庫翻找包包,嫌疑重大,經影像比對後,已經鎖定其身分,積極追查中,將依竊盜罪嫌送辦。

店員邱女表示,男子看起來衣著正常「人模人樣」,當時一進入店內,就開口要30幾個禮盒,但當下有其他客人,該男就趁著空檔,偷偷溜進去倉庫偷竊,行竊完後,裝得若無其事回到前台,再次跟邱女要禮盒,並謊稱要去領錢,隨後消失。

太平分局呼籲,年關將近,民眾外出或是辦理各類事情,應多注意身上隨身包包及財物,錢不漏白,避免宵小覬覦,另警方也將於「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期間」,加強防竊防詐工作,以維護民眾居家及生活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