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虎尾鎮長丁學忠當選雲林立委 力薦鎮代會主席林嘉弘參選鎮長

▲依地方制度法規定,虎尾鎮長請辭後,將於3個月內將完成虎尾鎮長補選,預計四月底前會完成補選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依地方制度法規定,虎尾鎮長請辭後,將於3個月內將完成虎尾鎮長補選,預計四月底前會完成補選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縣虎尾鎮長丁學忠勝選雲林第一選區立委,將於2月1日就職,依法虎尾鎮長必須在三個月內完成補選。今(15)日虎尾鎮民代表會主席林嘉弘正式宣布參選虎尾鎮長,林嘉弘表示,過去他監督虎尾鎮公所施政,最了解地方需求,即是最能無縫接軌持續推動虎尾建設的人選。

林嘉弘今天宣布參選虎尾鎮長補選,林嘉弘表示,在丁學忠鎮長任內,他全力監督,也與丁學忠走遍虎尾,非常了解地方需求,最了解丁的施政方向,他對公所每一課室的業務都很清楚,能在最短時間無縫接軌,未來可以配合丁立委跟縣長,推動虎尾的建設,在丁的勸進下,他會全力以赴,不負所托。

丁學忠亦強力推薦林嘉弘參加補選,他表示,林嘉弘勤跑基層,與地方互動良好,又了解地方需求,相信他能把鎮長職務發揮淋漓盡致,他在立法院也會協助地方建設推動,相信虎尾會再有一波大進步。虎尾鎮里長聯誼會長、三合里長林坤泉表示,站在里長立場,大家會全力支持林嘉弘,創造虎尾第二波繁榮,希望他為虎尾打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