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上空現3不明飛行物 三角形排列呈半透明後霧狀消失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北京及河北部分地區上空昨(14)日晚間有許多民眾目擊天上出現不明飛行物體,根據目擊民眾的形容,該不明飛行物體先是以一做「光團」的形式出現在天空中,而後逐漸變成3個三角排列的半透明狀光團,霧化後消失在民眾視野。由於有不少人都有看到不明飛行物,並用手機拍下上傳至社群網路,引起網友們熱議。

▲北京上空14日傍晚出現發光不明飛行物體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北京上空14日傍晚出現發光不明飛行物體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《新民晚報》報導,昨晚(1月14日)6點多,北京、河北等地多位網友發帖(貼文)稱,拍攝到天空中有疑似不明飛行物體。北京網友,「不明光團,飛著飛著就沒了。」

▲北京上空14日傍晚出現發光不明飛行物體。(圖/翻攝微博)

一名住在北京的目擊民眾表示,「天氣很好,沒有什麼雲彩,看到有發光的物體移動過來,光沒有閃爍,應該不是飛機,而且能看到那個發光的物體有三個光源,呈等腰三角形排列,拍完視頻(影片)後,我看到最後這個發光的物體,像一團霧一樣散開消失的無影無蹤。」

▲北京上空14日傍晚出現發光不明飛行物體。(圖/翻攝微博)

另一名在北京通州北苑地鐵站附近目擊的民眾提到,「先是一團霧狀的光團從西向東飛行,光團的東側有一大圈光暈,沒有一點聲音,光團慢慢發散,變成三個光球……。」

對於大陸北方出現的不明光團飛行物體,至截稿前尚未有官方或專家出面說明,民眾也紛紛臆測該不明飛行物的形成原因,甚至有網友認為是火箭或導彈尾流所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