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戀金髮正妹2年!男一見秒飛撲「無尾熊抱」 女嚇壞推開:你好矮

▲女方坦言,覺得男生太矮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Bomiiao)

▲少年一看到網戀女友,立刻飛撲擁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Bomiiao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一名華裔少年和住在內布拉斯加州的金髮正妹凱特網戀2年,兩人天天講電話,也經常視訊;沒想到,小情侶首次見面時,男生熱情的無尾熊抱瞬間嚇到女方,而身高也讓她打退堂鼓。尷尬場面全被錄下,不少網友驚呼,「直接跳上去,這人是有多怪」、「一見面就飛撲上去超像猴子」。

YouTube頻道「B.C.&Lowy」轉發該片段,該名華裔少年當初在IG看到凱特的帳號,於是主動私訊搭訕,兩人也順利交往;過去兩年,小情侶天天講電話,熟知彼此的一切,連男方的媽媽都知道凱特,對女生的印象也非常好。

後來,凱特剛好到加州度假,而少年也把握機會約她到學校見面,同時請弟弟在一旁錄影。等待的過程中,少年難掩興奮地說,「她很漂亮、個性很好,她就是我的菜!」

當凱特終於現身時,少年興奮地衝上前,接著猛然跳起來抱住女生,就像無尾熊般掛在人家身上;此舉頓時嚇到凱特,連忙推開他,更坦言「我很害怕,我不知道為什麼。」

▲女方坦言,覺得男生太矮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Bomiiao)

▲女方坦言,覺得男生太矮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Bomiiao)

後來,男生提出再次擁抱,女生雖然答應了,但身體相當僵硬,在面對鏡頭打招呼時,臉上更寫滿尷尬,就連男生誇她超漂亮,她也只回答得出「你超矮的。」讓少年笑容盡失,也跟著尷尬起來。

在那次見面後,兩人便和平分手;不過,少年數月後透露,他和凱特有互相道歉、把話說開,之後再約了一次,就順利復合。然而,兩人最終仍因遠距離戀愛難維繫,所以還是分道揚鑣了。

影片在PTT掀起熱議,許多鄉民直呼,「沒錯!身高真的超級重要」、「這肯定不止身高問題吧」、「跳上去完全不行耶!一直喊我的,還有用帽踢遮遮掩掩,看起來極度沒自信」、「與身高無關,亂扯一通」、「身高只是理由而已,太屁嚇到對方」、「女生人不錯,矮是找藉口,男一開始的表現有夠掉價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