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鮮肉裸上身炸胸肌!陸風景區吸客奇招 女客驚喊:不要瀑布了

▲▼小鮮肉裸上身炸胸肌 陸風景區吸客奇招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中國風景區找來小鮮肉穿古裝裸上身吸引遊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各大風景區為了吸引遊客使出奇招,找來身材精壯的猛男穿著古裝,上半身全裸露肌搭配美景,讓女性遊客嗨到狂拍大喊,「不要瀑布,只要帥哥!」

@usergtvoz004t9 現在的景區都這麼內卷了#請來猛男表演#陪遊客拍照#遊客說:不要瀑布,要帥哥 ♬ 原聲 - 林京一

中國河南各地風景區為了吸引遊客,不惜使出奇招,位於洛陽市的白雲山風景區就找來多名身材精壯的猛男穿著古裝,上半身全裸露出結實肌肉,直接站在瀑布前和遊客合影留念。許多到訪當地的遊客看到超大胸肌後忍不住驚喊,「不要瀑布,只要帥哥!」

畫面曝光後也在微博引發討論,其他風景區的猛男照也跟著曝光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好好好這麼玩是吧!我可要訂票回家了」、「這裡就不是物化了?」、「這不是風流居士嗎」、「應該是健美運動員吧,普通人很難練成這樣吧」、「現在福利這麼多嗎,趕上好時代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