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2月1日報到!Wecare高雄:「立法院長能罷免嗎」變熱搜

▲▼2024侯友宜選前之夜,韓國瑜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韓國瑜2月1日要到立院報到。(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2024大選結果出爐,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順利前進立法院,在社會中造成不少討論。對此,先前發起罷韓行動的團體「Wecare高雄」14日表示,接下來的日子可能又要開始不斷的荒謬鬧劇,「這一次,可能要四年。」

韓國瑜在這次位列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第一名,確定能夠前進立院。Wecare高雄對此表示,這是台灣人的選擇,不過選戰結果出爐以後,「立法院長可以罷免嗎」立即登上熱門搜尋。

▲▼2024侯友宜選前之夜,韓國瑜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韓國瑜2月1日要到立院報到,Wecare高雄指出,接下來的日子又要開始不斷荒謬的鬧劇。(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Wecare高雄說,2月1日時,韓國瑜可能又被擁戴上立法院長的位置,接下的日子又要開始不斷荒謬的鬧劇,「這一次,可能要四年。」

Wecare高雄呼籲支持者,接下來需要努力對抗,特殊勢力透過各種社群軟體,瘋狂傳遞專屬某些政治人物的資訊,防止這些資訊改變整個世代的思想,「更要努力守護與傳遞,台灣正在努力做的一切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