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眷村就輸了5千票!李柏毅曝看開票戰戰兢兢 揭最後決勝關鍵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高雄市立委第三選區(左營、楠梓)競爭激烈,昨晚國民黨李眉蓁、民進黨李柏毅廝殺到最後,最後由李柏毅自行宣布當選,順利完成立委劉世芳的交棒任務。他今(14)日展開謝票行程,透露昨晚開票時戰戰兢兢,尤其在眷村就輸了超過5000票,是靠著其他地區選民一點一滴拚回來的,未來一定會不負所託努力爭取地方建設。

▲▼李柏毅展開謝票行程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李柏毅展開謝票行程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▼李柏毅展開謝票行程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李柏毅透露看開票心情戰戰兢兢,勝選非常不容易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李柏毅今早展開謝票車掃行程,他提到,昨天看開票的時候,不敢抱著一定當選的心情,戰戰兢兢,因為在眷村就輸了超過5000票,靠其他地區的選民一點一滴拚回來,其實非常不容易。所以點滴在心頭,所有的選民他一定會好好服務,所有地方建設也一定會努力爭取。

▲▼李柏毅展開謝票行程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李柏毅感謝選民的支持,強調一定不負所託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他強調,感謝所有高雄人的決定,會記得整個台灣給民進黨的結果,會更謙卑努力去實踐每一條政見,並更努力服務選民朋友。未來四年會跟賴清德總統一起在國會,不只為高雄、左營楠梓,也會為台灣的未來,好好的做事,期待國會有新氣象。

他最後感謝這段時間陪伴他、支持他的所有好朋友,也非常感謝昨天願意用選票決定這場結果的選民,「李柏毅一定會不負所託,更加努力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