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惠美感謝支持侯友宜 溫情喊話:4年後再見

▲縣長王惠美陪同立委謝衣鳯車掃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縣長王惠美與立委謝衣鳯。(資料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大選投票結束,彰化立委仍與上屆一樣,4席皆女力,藍營只有謝衣鳯突破重圍連任成功,其餘3席皆為綠營連任,藍營在面對綠陣營大咖不斷的攻勢下,總統賴蕭組合得票數僅僅只有5%微幅領先藍及白,再加上吳音寧失利,縣長王惠美po文表示,要感謝彰化所有支持侯友宜的鄉親,我們會更努力,相約4年後見。

縣長王惠表示,今天偉大的台灣人民做出選擇,她在此恭喜新當選的賴清德總統、蕭美琴副總統,期望台灣未來在賴總統的帶領之下,兩岸關係可以打破僵局,經濟發展可以更上一層樓!

▲王惠美感謝鄉親支持侯友宜。(圖/翻攝自王惠美臉書)

▲縣長王惠美感謝鄉親支持侯友宜。(圖/翻攝自王惠美臉書)

王惠美說,她也希望賴總統看到那麼多彰化鄉親支持您,不要辜負支持者的期待,未來您能大力支持彰化的各項建設。更要感謝彰化所有支持侯友宜的鄉親,讓我們知道我們還要更好,才能符合更多民眾的期待,我們會更努力!我們相約4年後見。

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今天晚上對於開票情形,表示彰化縣總統得票數僅5℅微幅領先其他兩組候選人,以及彰化縣第三選區農民代言人吳音寧未能當選立委,團隊會深切反省,持續努力,讓鄉親肯定信賴彰化,感謝縣民投票支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