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莉莎莎發全黑文「盡我全力了」:支持阿北是這一生不後悔的決定

▲民眾黨柯文哲、吳欣盈選前之夜,愛莉莎莎出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眾黨選前之夜,愛莉莎莎出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2024年總統大選13日開票,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宣布敗選,YouTuber愛莉莎莎昨日現身柯文哲選前造勢最終場,頭上還戴象徵柯粉的「小草頭箍」,稍早她發文「真的盡我的全力了」,支持柯文哲是她這一生做過最不會後悔的決定,也對自己喊話「難過一天就好,明天開始要振作」。

愛莉莎莎稍早發文,貼出一張全黑的照片,「真的盡我的全力了,我仍然覺得能支持阿北,是我這一生做過最不會後悔的決定,再給我一次機會我還是會這樣做,難過一天就好了,明天開始要振作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柯文哲12日晚上於凱道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活動,找來眾多網紅、YouTuber相挺,除了與柯文哲關係超好的「館長」陳之漢外,網紅「愛莉莎莎」也低調坐在台下,頭上還戴象徵柯粉的「小草頭箍」。

愛莉莎莎說,這次其實她從以前到現在對政治無感,這是她第一次這麼支持候選人,甚至4年前別人請她拍「出來投票」影片時她都拒絕,因為她真的沒有特別支持那位候選人,所以4年前的出來投票影片看不到她,「但我今年用盡全力義無反顧拼一次」。

►►►看更多--總統大選與立委開票專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