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立委/丁學忠3千票險勝蘇治芬 勝選感言曝:這場選戰艱辛

記者蔡佩旻、吳佩蓁/雲林報導

2024總統、立委大選13日投開票,雲林縣立委第一選舉區國民黨推派的虎尾鎮長丁學忠得票8萬4736票,得票率47.77,民進黨蘇治芬得票8萬1707票,得票率46.06,最終由丁學忠以3029票險勝,擊敗尋求連任的蘇治芬,稍早,丁學忠在競總前發表勝選感言。

▲▼     國民黨丁學忠宣布當選        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 國民黨丁學忠以3千票險勝蘇治芬 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丁學忠勝選感言全文如下:

感謝11鄉鎮鄉親在第一線熱情相挺,讓丁學忠能夠順利進入國會,我一定會謹記所有鄉親用選票支持的恩情,進入立法院為鄉親權益發聲,為雲林更多的中央資源與經費,協助最認真打拚的張麗善縣長、議長黃凱及所有議員、鄉鎮市長建設雲林,不分顏色全心為鄉親服務,讓雲林加速前進,將雲林建設成農工商科技大城。

這一場選戰很艱辛,感謝所有鄉親一路相挺,展現高度的民主意志,真心感謝這一路相挺的鄉親,也感謝縣長張麗善、立委林文瑞、張嘉郡委員、議長黃凱、副議長蔡咏锝,前議長沈宗隆及所有先進前輩與鄉親這6個月來一路相挺,全力相助,未來一定會全心全力為海線鄉親權益發聲,為雲林的建設打拚,回報每一張支持丁學忠選票恩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