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基進吳欣岱宣布敗選!挨批綠營戰犯 她喊:持續深耕港湖

▲▼吳欣岱向支持者致歉,承諾會挺住深根港湖。(圖/翻攝吳欣岱臉書)

▲吳欣岱向支持者致歉,承諾會挺住深根港湖。(圖/翻攝吳欣岱臉書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立委選舉台北第4選區(內湖、南港)被視為「三姝對決」激戰區,國民黨候選人李彥秀勝選,奪回港湖立委席次,一路領先民進黨高嘉瑜、台灣基進黨吳欣岱,吳欣岱瓜分泛綠選票,挨批戰犯,吳欣岱敗選後現身致歉,指沒達成選民期望,港湖一直是最艱困選區,但仍有因對的價值支持的人,未來會堅持在港湖挺住。

吳欣岱晚間也現身發表敗選感言,她說,首先要非常感謝,就是在這次的選戰之中,從2022市議員選舉一直到現在,一路以來都在支持他們的不管是支持者,或者是來幫忙的志工,或者是有做任何金錢或者是時間上面幫助的前輩。

面對敗選,吳欣岱也向選民致歉,她表示,先跟大家抱歉,沒有達成你們的期望。儘管內湖南港一直都是一個最艱困的選區,但是還是非常非常感謝有一群很明確堅定的族群,是不看贏面大小、不看輸贏的算計,只是因為對的價值而支持她的人。

吳欣岱說,她要在這邊跟各位承諾,相信這一次的選舉之後,大家應該已經發現她們做出來的承諾,是會拼盡全力做到的。所以也再次跟大家做承諾,她跟台灣基進會繼續在內湖、南港持續深耕。她們會非常努力,繼續堅持、繼續堅持在這個地方挺住。也要跟支持者和擔心她們的人說一句,不用擔心,因為她們一定挺得住。然後接下來會繼續努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