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選前堅稱「柯文哲民調位居第二」 媒體人批:誰沒穿褲子?

▲民眾黨選前之夜,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致詞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致詞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實習記者石嘉豪/台北報導

2024總統大選投票前,民眾黨曾拋出內參民調表示,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支持度高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,然而,以目前開票的狀況來看,柯文哲持續位居第三。對此,媒體人朱凱翔今(13日)在粉專「不演了新聞台」砲轟,「柯文哲,誰沒穿褲子?」

2024總統大選結果即將出爐,目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穩定領先;侯友宜位居第二;柯文哲則位居第三。

然而,朱凱翔在臉書「不演了新聞台」粉專指出,選前《聯合報》的民調做出「柯盈配」墊底,不過,民眾黨內參民調卻呈現「柯盈配」第二、且三組候選人都在誤差範圍內。

朱凱翔表示,當時柯文哲還向其他媒體、機構民調宣戰,從現在起,他會開始記錄各家民調,選後再一一比對公布,「那時候就知道誰沒有穿褲子了」。

以目前的開票狀況來看,柯文哲位居第三,且與賴清德、侯友宜的得票率都不是「誤差範圍內」的差距,因此,朱凱翔進一步砲轟,「柯文哲,誰沒穿褲子?」

►►►看更多--總統大選與立委開票專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