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立委/希望不分朝野 鍾佳濱當選感言:以國家利益優先

▲▼   鍾佳濱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鍾佳濱(右)自行宣布當選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、劉人豪/屏東報導

2024立委選舉於今(13)日下午4時準時開票,於晚間6時55分左右,屏東縣第一選區鍾佳濱得票約5萬1千800票,黃明賢得票約4萬4千票,鍾佳濱領先約7千多票,自行宣布當選。

鍾佳濱表示,很欣慰在屏東締造南北雙贏,而且屏東大贏,在開票過程,也謝謝家人跟幹部,重要的是屏東鄉親再次用選票肯定鍾佳濱的表現,有中央的支持,屏東會越來越進步。

他說,選民知道未來國會的生態,大家期望見到的,不是在2000年或是2004年那種情況,大家都經歷過第一次政黨輪替後,當行政權跟立法權嚴重衝突,國家進步受到阻礙,2016年到2024年這8年,有國會的後盾,蔡總統的施政,是可以充分施展。

鍾佳濱指出,在這樣的過程中也注意到在野黨派發出的聲音,希望未來到了國會能夠發揮,怎樣去調和社會利益的需求,國家發展的需要,主要還是希望不分朝野,以國家利益優先,人民至上國家利益優先,台灣不容許內部衝突,期許在第11屆的國會中,執政黨本身就應該更謙卑的傾聽人民聲音,更應該跟在野黨各黨派溝通,透過這樣的方式,相信台灣會展現更民主的風貌,期許國會讓人民感受到朝野共同進步。

最終正確選舉結果,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。

第1選區(里港、高樹、三地門、霧台、九如、鹽埔、長治、內埔、瑪家、屏東市、麟洛)

1號|曾鈺庭|無黨籍
2號|鍾佳濱|民主進步黨
3號|蔣月惠|無黨籍
4號|張庭源|台灣維新
5號|李孟翰|中華統一促進黨
6號|黃明賢|中國國民黨

►►►看更多--總統大選與立委開票專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