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藍白合作早就贏了!」賴清德暫領先 鄉民早猜到結果:一起下去

▲▼2024台灣總統大選三位總統候選人,左起柯文哲、侯友宜、賴清德。(組圖/路透)

▲柯文哲(左)、侯友宜(中)、賴清德(右)。(合成圖/路透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2024總統大選今(13)日舉行投票,由民眾黨柯文哲、民進黨賴清德、國民黨侯友宜3組候選人角逐大位。隨著選票陸續開出,目前暫由賴清德領先,就有網友認為,正是因為藍、白雙方之前互扯後腿,才導致現在和賴清德差距這麼大,當初為何不好好合作?貼文曝光後,引發網友討論。

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,以「為何當初不好好合作」為標題發文,提到藍、白都知道「共同敵人」是誰,但雙方卻不合作,還互相扯後腿,如今和賴清德的票數差距這麼大,兩邊其實都算推了一把,為何當初不好好合作?

貼文底下,有網友也表示,「合作早贏了,兩個都是罪人」、「兩個人都不退一步,就一起打包下去」、「不合早知道結果了」、「因為有人覺得自己會贏」、「藍白有合一開票就結束了吧」、「藍白沒合的最大戰犯可以開始找了」、「藍白如果合真的躺著選欸」、「藍白沒合,賴怎麼輸?可以找戰犯了」、「當初是不是應該藍白合啊」。

也有網友認為,若藍、白理念不同,當初確實也難以勉強,「政治理念不同」、「兩個都只想當大的,合屁合」、「兩個都想當正的怎麼可能合」、「理念不一樣,我覺得合作更怪」。此外,也有網友則表示,「藍白沒合,賴還被咬成這樣」。

正確選舉票數,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