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票落後「有機會後來居上」? PTT點名這1人:當年逆轉勝

▲▼柯文哲,賴清德,侯友宜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2024總統大選開票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2024總統立委大選開票,目前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領先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及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緊追在後。一名網友看到開票結果,嘆道目前支持的人落後,好奇有超車的機會嗎?多數人都認為不樂觀,直指「結果已經很明顯了」,但也有人有不同看法。

原PO在PTT發文表示,現在支持的人和其他對手比起來比較落後,看到結果讓他很沮喪,希望最後結果能出現反轉,因此好奇想問,「歷史上有發生過一開始落後,之後超車的案例嗎?」雖然他沒有透露自己關注的是何事,但應該就是目前正在開票的2024大選結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搖頭表示「不可能」、「讓我跟你說白掰」、「重點還是在台北落後,蠻意外」、「沒有,結果已經很明顯了」、「不要再說惹」、「大概只有前幾萬票會有」、「現在都2024了,現場監票報票超快」、「雙北沒贏要怎麼贏」、「差距沒那麼大過啦」、「台北還落後,沒救了」、「台北開太難看了」、「賴本來就超級穩」、「沒有,大局定了」。

▲▼陳水扁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18週年感恩募款餐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前總統陳水扁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不過也有人認為話不能說死,並點出前總統陳水扁先前選戰也曾趨於劣勢,但最後仍當選總統的情況,「阿扁第一次就是逆轉勝」、「阿扁,後來超車」、「阿扁那一次阿」、「印象2000年的阿扁好像是後來居上」、「2004阿扁」。

*正確選舉票數,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