縣長周春米籲民眾出門投票 不忘推銷屏東觀光

▲屏東縣長周春米投票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縣長周春米投票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今(13)日是總統立委選舉投開票日,屏東縣長周春米也在上午9時30分前往屏東市中正國小完成投票;周春米說,屏東今天的天氣風和日麗,呼籲民眾踴躍前往投票。

今天投票時間自上午8時至下午4時,屏東縣許多投票所一早即湧現投票人潮。

縣長周春米表示,今天是台灣總統大選與立委選舉的日子,也是台灣最寶貴的民主盛事,每個人都應該珍惜這樣的機會與權利。屏東今天的天氣很好,風和日麗,呼籲鄉親朋友可以早點出門投下寶貴的一票,屏東現在有許多活動正在舉辦,投完票後也可以帶著家人到處走走。

她表示,這是未來四年國家元首、國會議員的選舉,感謝在選舉競選活動過程中,各黨派候選人、競選團隊的認真與配合、全力以赴,公務人力的業務投入,競選活動結束後,也期待投票、開票、計票過程平安順利,大家一起用歡喜、驕傲的態度,完成這件國家大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