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地下道砂石車衝對向人行道 駕駛撞破擋風玻璃噴飛!送醫不治

▲男子駕砂石車衝向對向車道隧道壁後,駕駛彈飛車前倒臥車前路面,當場無心跳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男駕砂石車衝向對向人行道後,駕駛彈飛車前倒臥車前路面,當場無心跳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年約60歲的劉姓男子,12日下午4點多駕駛砂石車在花蓮南濱地下道由南往北行駛,突然衝入對向車道撞上人行道後停下,劉男摔出車外,警消趕往現場救援,發現他已經失去心跳呼吸,就近送往門諾醫院急救仍告不治。

花蓮縣消防局12日下午4時許接獲民眾報案,花蓮市南濱地下道內,有一輛由南往北的砂石車,突然衝入對向車道旁的人行道後,車上劉姓駕駛受劇烈撞擊,衝破前擋風玻璃,彈飛車前馬路上。

消防局表示,分隊警消抵達現場後,發現疑似自撞的劉姓駕駛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當時有民眾正為劉男CPR,後由分隊救護人員接手,並送往門諾醫院急救。

警消表示,劉姓駕駛經送醫急救後,最後因傷勢嚴重,搶救1個小時後宣告不治,初步研判係駕駛疏失或自身疾病引發,至於車禍發生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由於該地下道內沒有裝設監視器,將根據行車記錄器,調閱影像進行比對中,同時也通報鑑識組人員前往採證。

據報有民眾目擊,砂石車是為了閃避對向雙黃線違規超車的小轎車,導致衝入對向車道的人行道,此部份尚待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