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棄藍綠保台灣! 黃國昌喊「贏回國家」:集中選票投一號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選舉倒數1天,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12日於凱達格蘭大道前舉辦「凱道公民之夜」,約晚間9時主持人喊出,線上25萬、現場30萬人的人數。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表示,「我們要贏回我們的國家」,並喊出棄藍綠保台灣,集中選票投一號柯文哲。

▲民眾黨選前之夜,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珊珊、黃國昌等人致詞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眾黨選前之夜,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致詞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,下同)

根據民眾黨規劃的流程,下午4時開放民眾做安檢進場,並於6時30分進行暖場表演。據了解,現場擺放1.8萬張座椅,但6時30分的暖場活動還沒開始,現場民眾就已經坐滿場內椅子,且景福門已滿,人潮溢出到信義路、仁愛路上;主持人稍早喊出,線上25萬、現場30萬人。

黃國昌上台致詞時表示,10年前有人說過,參選是要改變台灣政治文化,所以發起了這場運動,而今晚則走上凱道,「這場運動,屬於凱道上每一個朋友;這場運動,屬於現在在網路前面,關心這場集會的朋友們,更是屬於全體台灣人們!」

黃國昌提及,這場運動真正改變了台灣政治文化,不需要靠鈔票、緊抱財團大腿,「每一位公民、每一個小草,我們所蔓延的力量,正在改寫台灣政治的歷史,而這段歷史,明天就要畫上最美好的篇章。」

黃國昌指出,在這場改變台灣政治文化的公民運動,他們不會像兩大黨一樣用仇恨撕裂,他們要用愛與團結,「因為我們要贏得的不只是這場選戰,我們要贏回我們的國家!棄藍綠,保台灣,集中選票投一號柯文哲,凍蒜!」

▲民眾黨選前之夜,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珊珊、黃國昌等人致詞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