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選前之夜捨造勢晚會改走街大遊行 蔡培慧:以民為本、走對的路

▲蔡培慧選前之夜於最大票倉南投市舉辦走街大遊行。(圖/記者高堂堯攝)

▲蔡培慧選前之夜於最大票倉南投市舉辦走街大遊行。(圖/記者高堂堯攝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明天就是總統立委大選投票日,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暨候選人蔡培慧11日從名間鄉開始走街大遊行,今日關鍵的選前之夜則分別在竹山鎮、濁水線最大票倉南投市與鄉親一同走街。

竹山鎮長陳東睦、名間鄉長陳翰立、南投縣議員沈夙崢、陳玉鈴,前縣議員賴燕雪等在地綠營人士都先後到場相挺,眾多鄉親和支持者湧入隊伍中,在最後一刻展現團結氣勢,期望讓蔡培慧繼續留在國會為南投打拼。

▲▼蔡培慧於竹山鎮走街催票。(圖/蔡培慧競選團隊提供)

▲蔡培慧於竹山鎮走街催票。(圖/蔡培慧競選團隊提供,下同)

蔡培慧表示,她與團隊在投票日前一天,將選前之夜造勢晚會改為走街大遊行,就是要展現以民為本的精神、一戶一戶向鄉親請託,訴求「走對的路、選對的人」;對於許多鄉親願意站出來一起走街,過程中也有很多新面孔為她加油打氣,充分彰顯南投人想要進步的決心,讓她非常感動。

▲游顥、蔡培慧選前之夜不約而同於最大票倉南投市舉辦造勢活動。(圖/記者高堂堯攝、蔡培慧競選團隊提供、翻攝「游顥」臉書粉專)

蔡培慧指出,自補選上任以來無一刻鬆懈,在短短9個月時間內為南投爭取46億、引進彰化基督教醫院設立分院,在交通部分也爭取110億、讓台鐵集集支線可通往彰化高鐵,以行動證明除了學經歷和專業,自己更有能力與實力,未來會持續打拚,讓南投持續改變。

蔡培慧強調,本次選舉充斥著假消息、抹黑、賄選,但仍有堅定信心和勇氣,並呼籲鄉親要踴躍投票,也要隨時注意投開票所情況,是否有可疑人士或是不明的針孔攝影機等物品,若發現有異狀請儘速向警方檢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