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「三腳督」是現實壓力 王金平喊話:集中選票投給會當選的侯康

記者蘇晏男/新北報導

侯康後援會總會長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,今(12日)出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「選前之夜」造勢晚會。王致詞表示,他對台灣有盼望、有信心、有期待,但三腳督是現實壓力,擺在眼前,然而台灣要贏、人民盼望要實現,只有一個方法,就是需要大家一心一意,集中選票投給會當選、完成政黨輪替的「侯康配」。

▲王金平出席侯友宜選前之夜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王金平出席侯友宜選前之夜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,下同)

侯友宜、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的「贏回中華民國」選前之夜造勢晚會今(12日)晚8時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登場。王金平作為開場致詞佳賓,率立委候選人小雞們一同在台上。

王金平表示,明天即將進行投票,大家手中一票決定台灣命運,如果選錯人、走錯路,必然帶來戰爭風險,大家一起集中選票,支持三號的「侯康配」,走上正常軌道、走正常道路,讓台灣安全、繁榮發展。

王金平說,八年來,民眾受夠了無能又貪腐的政府,受夠兩岸對立衝突,充滿兵凶戰危的恐懼,受夠了台灣人不能當家做主,受到國際強權操控,不小心就會被戰火波及,也受夠了人民缺什麼,然官商勾結就賺走了什麼。人民給民進黨8年時間,時間已經足夠長,做不好就該下台,團結一致,支持「侯康配」,下架民進黨,改變台灣命運。

王金平也說,明天您的一票,就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,不要戰爭,就選侯康配;明天您的一票,要讓社會回歸禮義廉恥、忠孝節義的中華文化價值選擇,就支持「侯康配」;不要一個亂來的政權、貪汙腐敗的政府,就支持「侯康配」。

王金平提及,他對台灣有盼望、有信心、有期待,但三腳督是現實壓力,擺在眼前,但台灣要贏、人民盼望要實現,只有一個方法,就是需要大家一心一意,集中選票投給會當選、完成政黨輪替的「侯康配」。

▲▼2024侯友宜選前之夜,王金平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