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周典論家遭指控「翻牆入屋」 屏東地檢署回應了

▲周孟蓉指控屏東檢調翻牆進入她家中搜索。(圖/記者蘇晏男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議長議長周典論女兒周孟蓉,12日在台北召開記者會,指檢調人員25日搜索她家時,翻牆方式進入她家,要大家公評是否符合司法程序。屏東地檢署表示,檢調人員依法院核准的搜索依法執行搜索,過程並無違反或不當之處。

周孟蓉質疑,昨晚臉書轉述郭台銘去年曾致電給她稱「支持柯文哲就是保送賴清德,更是葬送中華民國」,早上父親再度被借提,不知道這是不是司法恐嚇,且當初檢調進入家中搜索竟是翻牆進入,到底有沒有違法?

針對周孟蓉的質疑,屏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陳靜慧表示,當天(12月25日)一早,執行搜索的檢調人員持法院核發搜索票,前往周典論位在新園鄉住處兼服務處執行搜索,由於進入周家大門前還有一道矮鐵欄杆,找不到門鈴,就跨過該道矮鐵欄杆,才進入庭院,並在進入住宅大門旁找到門鈴,按鈴請周家人開門,過程未有造成任何損壞,一切符合比例原則,「並無違法或不當之處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