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陀山寺廟「香油錢」遭外國人偷竊! 群眾痛罵:偷中國的東西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浙江普陀山西方淨苑昨(11)日遭網友指出,多名外國遊客偷走香油錢。一群民眾圍上前痛罵,「偷中國的東西!」經寺廟方查證,香油錢確實遭外國旅客偷竊,「這我們必須處理。」

據《封面新聞》報導,1月11日,浙江舟山,網傳普陀山西方淨苑香火錢被多名外國人偷竊。影片顯示,周遭民眾群情激憤,與導遊發生爭吵。

▲外國遊客偷陸寺廟的香油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周遭民眾與導遊發生爭吵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外國遊客偷陸寺廟的香油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影片中,多名民眾情緒激動,與導遊發生激烈爭吵,「他們就是小偷嘛,跑到這裡來偷東西,今天他們這樣做算什麼,來我們中國土地,偷我們中國的東西,這是佛教聖地,是你們拿錢的地方嗎?」

報導指出,西方淨苑今(12)日回應,「確實是外國人偷的,具體偷了多少錢還不清楚,他們有帶隊的中國導遊,肯定是要處理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