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林沛祥選前車隊強力掃街 謝國樑力挺民眾比讚支持

▲林沛祥選前車隊強力掃街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市長謝國樑陪同林沛祥選前車隊強力掃街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投票日前夕!基隆市國民黨立法委員候選人林沛祥進行最後1次的車隊掃街活動,包括市長謝國樑和多位國民黨籍市議員共同參與,向基隆市的選民表達謝意和關懷。車隊掃街路線由基隆二信總社出發,經過中山區、安樂區、仁愛區以及信義區,讓林沛祥與不同區域的市民互動,並傾聽他們的關切和需求。

謝國樑在活動中表達對林沛祥的強力支持,並表示他對沛祥的領導才能和為基隆市民做出的貢獻深感敬佩。他呼籲市民一同支持林沛祥,相信他將繼續為基隆市的發展和繁榮不懈努力。

林沛祥感謝謝國樑市長、市議員們以及所有支持者的熱情支持和參與。他強調,這次選舉的勝利不僅僅屬於他自己,更是基隆市民的勝利。他承諾將全力以赴,繼續為基隆市的未來打造更美好的明天。

林沛祥的最後一次車隊掃街活動凝聚了政界領袖和支持者的力量,並展現了他對於基隆市的熱情和承諾。選舉投票日即將到來,他期待著市民的支持,共同創造更美好的未來。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快訊/48歲男陳屍網咖!開台過夜逾10hrs疑天冷猝死...店員嚇壞

►快訊/基隆男子網咖猝死「全身僵硬」店員嚇壞 不是第一次

►基隆緊急轉銜安置無縫接軌 邱佩琳:市立醫院預留4空床

►北海岸治安死角!玩命飆車「單手翹孤輪+放煙火」 離譜畫面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