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英九缺席選前之夜遭疑「被切割」 林濁水:切割是對的!

▲林濁水出席「啟動修憲走向內閣制」座談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前立委林濁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國民黨「112選前之夜」造勢晚會將於今日晚間在新北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行,不過前總統馬英九卻未列席,被質疑是因為他日前稱「必須相信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」而遭到切割。對此,前立委林濁水表示,國民黨切割到底只是為了止血,還是真的反統,不必檢討國民黨是不是站在大是大非的的立場,也不必計較切割對選舉的利弊,無論如何,切割是對的,對台灣是好的。

馬英九接受《德國之聲》專訪報導刊登後,國民黨突然決定不邀馬英九出席選前之夜,理由是「民進黨針對馬前總統接受外國媒體訪問的內容,不當地攻擊馬前總統,為了避免民進黨利用機會詆毀馬前總統,因此才沒有邀請馬前總統出席」,馬辦也證實「我們沒有受邀,所以不會出席」。

不過,該舉動卻引發外界聯想是在切割馬英九,對此,林濁水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沒想到到馬英九失敗主義得這麼澈底,國民黨切割到底只是為了止血,還是真的反統,不必檢討國民黨是不是站在大是大非的的立場,也不必計較切割對選舉的利弊,無論如何,切割是對的,對台灣是好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