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基隆王醒之車隊掃街「女兒姪女陪同」 支持者高喊凍蒜

▲基隆無黨王醒之車隊掃街拜票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無黨王醒之車隊掃街拜票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無黨籍立法委員候選人4號王醒之今(12日)最後衝刺選舉行程,上午先與20多位志工夥伴一同於暖江橋頭晨站,回歸過往擔任議員的本命區暖暖區,和市民好朋友道早安,接著志工隊伍前往安樂市場掃街拜票,許多市民朋友紛紛讚聲「當選」、「四號政見最讚」,為王醒之與候選人團隊加油。

▲基隆無黨王醒之車隊掃街拜票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下午王醒之與團隊夥伴出發全市大車掃,不同於藍綠兩黨這陣子找大咖陪同掃街,王醒之選前衝刺最後1天,則邀請女兒與姪女一同上車車掃,王醒之表示,邀請家人陪同車掃象徵這次的選舉並不是他個人的選戰,而是對於基隆下一個世代、更好的政治的期待,他相信,與團隊在持續半年以上不斷投入政治改革的種子,已經匯聚了越來越多基隆人突破藍綠傳統政治想望,將會在明天盛大綻開。

王醒之表示,以無黨參政踏上偉大航道,至今已是最後一哩路,不他會持續帶著市民的期待衝刺,也再度邀請所有的市民,這一次一起勇敢破除舊政治的包袱,1月13日勇敢開心、出門投票,這一次為基隆、為自己,投給敢為基隆說話的人!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快訊/48歲男陳屍網咖!開台過夜逾10hrs疑天冷猝死...店員嚇壞

►快訊/基隆男子網咖猝死「全身僵硬」店員嚇壞 不是第一次

►基隆緊急轉銜安置無縫接軌 邱佩琳:市立醫院預留4空床

►北海岸治安死角!玩命飆車「單手翹孤輪+放煙火」 離譜畫面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