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抓到了!2男闖高雄桌遊店開槍釀1傷 躲摩鐵落網畫面曝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今(12)日清晨6時發生在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上桌遊店遭2名男子持鎮暴槍闖入,同時對空鳴槍,警方前往台南善化區將40歲的徐姓男子逮捕,並起獲涉案鎮暴槍1枝及毒品安非他命。

▲徐姓男子被警方逮捕,壓制在地上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徐姓男子被警方逮捕,壓制在地上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據了解,徐姓男子日前到該店,因口角糾紛而懷恨在心,警方表示後續將積極追緝其他涉案共犯到案,釐清犯案經過,全案依恐嚇、傷害、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這起案件就發生在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一間桌遊店12日清晨6點傳出槍響,2名男子因不明原因闖入店,開了一槍後火速逃逸。警消獲報到場,發現一名女員工遭天花板掉落的水泥塊波及,頭部受傷,隨即將人送醫治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