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右昌3度陪鄭文婷車掃催票 籲票投最挺基隆賴清德

▲林右昌3度陪同鄭文婷車掃催票 呼籲票投最挺基隆賴清德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內政部長林右昌(右)3度陪同鄭文婷車掃強力催票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距離總統立委投票剩下最後1天,內政部長林右昌今(12日)上午再次陪同立委候選人鄭文婷進行車隊掃街。林右昌表示,這是他這周以來第3度陪同鄭文婷車掃,希望市民朋友肯定林右昌過去8年的施政成果,就請支持最挺基隆的總統候選人賴清德,立委候選人鄭文婷及民進黨。

▲林右昌3度陪同鄭文婷車掃催票 呼籲票投最挺基隆賴清德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林右昌表示,過去他剛上任基隆市長時基隆的財政排名全台倒數,連建設初期要寫規劃案的經費都沒有,可見得市庫有多拮据。但基隆8年來的發展並沒有受到限制,不僅減債有成,還大破大立,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有中央的全力支持,因為有最挺基隆的蔡英文總統跟賴清德院長,現在才能看到基隆的改變與進步,希望明天基隆市民可以用選票來相挺賴清德。

林右昌說,除了有最挺基隆的總統,也必須要有最挺基隆的立委。鄭文婷在擔任議員期間,對基隆市政建設非常嫻熟,加上律師背景,未來若前進立院,定能為基隆爭取更多的建設與經費。

最後林右昌也把握機會再次催票,請市民朋友一定要出來投票,才能讓基隆的進步延續下去。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快訊/48歲男陳屍網咖!開台過夜逾10hrs疑天冷猝死...店員嚇壞

►快訊/基隆男子網咖猝死「全身僵硬」店員嚇壞 不是第一次

►基隆緊急轉銜安置無縫接軌 邱佩琳:市立醫院預留4空床

►北海岸治安死角!玩命飆車「單手翹孤輪+放煙火」 離譜畫面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