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黃違停遭按喇叭爆口角 運將直接棄車閃人...連車門都沒關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區4日下午1時許,警方獲報有計程車違規停放在路邊,警方獲悉後立刻到場處理,發現計程車運將不在現場,立刻將車拖走避免影響交通,事後違規起因竟是小黃運將將車停在路邊被按喇叭示意讓路,雙方起口角爭執,後車一路尾隨計程車,所幸運將直接棄車走人。

警方調查,4日下午1時許,小黃運將行經北市萬華區廣州街上,但是疑似因違規停車擋住後方去路,遭到後方駕駛按喇叭示意讓路,但是小黃運將並沒有加速,反而下車與後方駕駛理論,最後對方表示報警了,運將才上車氣得連小黃車門都沒關,就開車離去。

▲▼小黃停路邊被按喇叭爆口角,運將氣得沒關車門就開車揚長而去。(圖/畫面翻攝《社會事》)

▲小黃停路邊被按喇叭爆口角,運將氣得沒關車門就開車揚長而去。(圖/畫面翻攝《社會事》)

後方駕駛一路尾隨小黃運將,最後小黃運將氣不過,直接下車拿著隨身物品,將車停在大馬路上後下車,連車門都沒關就快步離去,最後警方抵達現場僅剩下後方駕駛,警方也依照規定將車拖走。

▲▼小黃停路邊被按喇叭爆口角,運將氣得沒關車門就開車揚長而去。(圖/畫面翻攝《社會事》)

▲警方到場後僅剩下門關車門的違停小黃,最後將車拖走避免影響交通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指出,因為小黃運將在行駛過程中有沒有關上車門、下車離去後也沒有關上車門,但是沒有影響到周邊經過的車輛,所以目前僅將車拖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